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朱亚楠 于跃   点击率:

  11月14日,上海市教卫生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九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学工部领导与我校辅导员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辅导员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在“一鼓作气”“环环相扣”“绳舞飞扬”“陆地冰壶”“力拔山河”五个拓展项目中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奋勇拼搏。特别是在“一鼓作气”项目中表现优异,以单次连续击球192次达到我校参与该项目中的历史最好成绩。最终,我校辅导员代表队从沪上53所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上海高校辅导员拓展活动是“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拓展活动旨在通过团队活动形式,为高校辅导员搭建交流平台,外塑形象、内增素质,增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在校党委学工部的精心组织下,参赛队员克服时间短、任务紧等困难,在各学院的支持下以跨校区组队形式完成各挑战项目的协作配合,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自信包容,团结进取、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职业素养,增强育德意识与育德能力,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