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易’路同行 展青春风采”2020年松江片区大学新生班级风采大赛赛前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   点击率:

我校召开“‘易’路同行 展青春风采”2020年松江片区大学新生班级风采大赛赛前交流会


 

10月27日下午,在松江校区序伦大楼331会议室,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路同行 展青春风采”2020年松江片区大学新生班级风采大赛赛前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松江片区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易班工作中心负责老师。

会议有伊始,热伊拉介绍出席嘉宾并对出席的各高校易班中心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银爽就本校近年来易班建设成果进行介绍,就本次新生班级风采大赛的赛事进行介绍,并向各高校发出诚挚邀请,她希望各高校通过易班网络育人平台提高新生班级凝聚力,促进各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

 

其次各高校易班中心负责人就’路同行 展青春风采”2020年松江片区大学新生班级风采大赛预通知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结束后,松江片区各高校老师们共同参观了中国会计博物馆。

“‘易’路同行 展青春风采”2020年松江片区大学新生班级风采大赛是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宣传处、市易班发展中心指导下,由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和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承办,有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松江区9所高校协同推进,活动历时为两个月,将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最佳组织奖3个、最佳参与奖9个,并授予证书及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全面提升高校网络育人质量,进一步提高各高校易班建设水平,深化各共建高校间的互动交流,推动各高校网络文化建设。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