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我爱你,中国”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黄子涵   点击率:

  5月20日,“我爱你,中国”主题升国旗仪式在浦东校区和松江校区同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了仪式。此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主办,统计与数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承办。

  7点45分,迎着朝阳,国旗台下全场肃静,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张翃瓅同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姚德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国旗下讲话,向祖国和母校表达了青年学子的报国之志和荣校之情。最后,王军华书记鼓励青年师生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打好防疫阻击战,升华青春理想,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

  本次升国旗仪式系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值“5·20”之际举办升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牢固疫情防控的坚定信念。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着全体立信师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