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滚动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图片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季入伍学生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郭庆东   点击率:

  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携党委武装部负责人一行,驱车前往大东海青少年基地,看望我校正在参加集中役前训练的春季应征新兵。

  王书记代表学校向应征学生表示慰问,为每位入伍学子发放了慰问品,并与学生座谈。王书记认真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学业情况并给予勉励,新兵们畅所欲言,纷纷交流自己参军入伍的初衷和对自己未来的期待。当得知外语学院郭苏观同学三代从军时,王书记鼓励他学习长辈保家卫国高尚情操,在部队锤炼自己,为家国再立新功。当听到霍家庆、 顾尚占同学受感于中印边境冲突英雄事迹,从而坚定入伍信念时,王书记勉励他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训练,坚持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争取为祖国做更大的贡献。

  王书记还嘱托随训教师,要贴心、细致地解决好新兵入伍前后的各种问题,最大限度的为新兵提供帮助,解决好一切后顾之忧。

  慰问活动在嘹亮的《强军战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春季征兵我校共有12名男生经过层层考察,顺利入伍,1名女生正在等候分配部队。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