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学校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阿不力克木·阿布拉   点击率: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学校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天高云淡,金桂飘香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弘扬中华民族精神,9月30日上午,学校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两校区300余名师生出席升旗仪式。

为顺利完成向祖国母亲献礼的光荣任务,破晓时分国旗班的升旗手们已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升旗仪式于7:30准时开始。旗手们迎着朝阳,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操场,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鼓励和激励着在场观礼的师生们,点燃了所有人的爱国热情。

仪式完毕后,两校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演讲。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一个值得铭记于心的日子。在举国欢度国庆的前夕,以国之名、致敬先烈,有着深重而悠远的意义。深沉缅怀,致敬英魂。致敬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捐躯的烈士,致敬那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英勇献身的烈士!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