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2020级学生军训参训师生
发布日期:2021-07-04    作者:王煜华   点击率:

  学校2020级学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于7月1日和7月4日分赴松江和浦东校区看望慰问2020级学生军训全体承训教官和随训教师。校有关职能部分负责人、军训办工作人员陪同。

  王军华代表学校向担任本次军训教官的退伍大学生、全体随训教师表示慰问,对他们为保障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所做出的努力与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既定军训计划,科学施训、安全施训,加强协作与交流,注意工作强度与方法,确保安全有序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承训教官表示坚决完成任务。

  学校向全体承训教官和随训教师发放了慰问品。

  7月4日,学校针对2020级学生于两校区同时举办了消防疏散演练和军训拉歌比赛。学校各条战线为保障军训工作,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确保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按照既定计划有序推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