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来自“云端”的告白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心理中心   点击率:

各学院、全体学生:

为了鼓励大家积极探索逆境中的生命成长,提升心理品质,切实促进心理健康,特举办来自云端的告白微视频大赛。本次微视频大赛面向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此次疫情来势汹汹,让我们不得不“宅在家里”,在此期间是否有让你感到温暖的瞬间呢?表白疫情期间曾带给你温暖的他//它,表白的对象可以是亲人、爱人、或者是自己,甚至是一个行业、一段经历,请你大声表白吧!表白主要以演讲的形式进行,可根据个人需要辅之以唱歌、跳舞,或者其他创意,发挥你最大的想象力,勇敢表达爱吧!

二、参赛形式

(1)征稿形式:微视频作品

(2)作品要求:围绕主题,表白疫情期间曾带给你温暖的他//它,表白对象可以是亲人、爱人、或者是自己,也可以是一个行业,一段经历,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严禁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

(3)格式要求:微视频作品时长限定在5分钟内,作品分辨率要求为:720x5761920x1080,编码格式为mp4。为保证评比的公正性和一致性,作品内容部分不允许出现作品名称、作者的学院、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也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印、签名等修饰。

(4)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三、参赛要求

(1)参赛者需为自己的作品起一个简短的名字(不超过10个字),写一个简短的说明(不超过1000个字),全文宋体。标题(含副题)居中、四号、加粗,正文小四号。全文(含标题行)采用1.25倍行距,不设定页眉、页脚和页码,不调整默认页边距值,Word排版。文末注明作者及所在单位。将作品及说明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命名为作品名+作者+学院+班级+手机号

2)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参赛作品,各学院择优推荐不超过5份作品参加比赛。

3)各学院将所有作品集中压缩成RARZIP格式,名称为心理健康微视频大赛+学院名称551700以前发送至心理中心邮箱sluxinli@163.com,过期不候,请以收到回复邮件为准。

4)主办方对参赛作品有收藏、展览、研究、出版及宣传权,不再另付稿酬。

四、作品评比

所有参赛作品将在56-14日由专家进行评分,其中作品评分——内容及立意占比70%,设计构思占比30%,综合考虑作品的主题性、艺术性和时代性,要求内容切合主题、且主题突出。

五、奖励政策

所评奖项为校级奖励,奖状及奖品将在返校后发放

1、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500

二等奖:2名,各300

三等奖:5名,各100

优胜奖:10名,发放100元以内的纪念品

2、 比赛后续

(1)      选送优秀作品至上海市进行评比。

(2)      优秀作品将在我校“上海立信心理中心”等宣传平台进行推送。

心理中心

2020421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