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滚动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图片 > 正文
我校举行刘纯姣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王一丹   点击率:

  2019年10月10日,正值世界精神卫生日,我校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上海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刘纯姣工作室)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校党委书记李世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刘纯姣工作室全体成员、心理中心全体成员及部分兼职心理咨询师代表,原上海大学心理中心主任赵小青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

  李世平对刘纯姣工作室的成立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工作室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希望与建议。他表示,为了将大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心理素质的增强与卓越奋斗精神的培养是重中之重,为此需要集结名师与心理健康教育骨干的力量,去共同促进学生的发展。李书记对于工作室的未来发展,提出要加强教育功能,规范平台管理,学校也将给予积极支持。李书记强调,要将工作室的研究成果切实落地,用研究反哺教学,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与人才培养,最终形成具有立信特色、辐射全市的心理健康教育品牌,为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李世平、王军华、赵小青、刘纯姣共同为名师工作室揭牌,宣告“刘纯姣工作室”项目正式启动。刘纯姣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

  仪式结束后,由知名心理专家赵小青教授对名师工作室学员与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开展了案例团体督导。

  上海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是由市教委发起设立,是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知名专家个人姓名命名的非行政性工作机构,是集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为一体的全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的培育机构,致力于打造上海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核心骨干力量。

  2019年9月25日,上海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2019-2021)颁证授牌仪式在上海大学举行。10位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获颁聘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建桥学院、松江区教育学院、奉贤区教育学院等名师工作室委托管理单位获授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