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纯姣名师工作室成功举办案例团体督导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王一丹   点击率:
 

1016日晚上,刘纯姣名师工作室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本学期第二场案例督导,本次督导邀请了庞美云副教授作为督导专家。心理咨询中心全体成员、各学院心理主管、刘纯姣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督导。

庞美云老师深耕心理动力学治疗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与临床经验。在督导中,针对国贸学院辅导员戴煜莹与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李康正呈报的两则疑难案例,庞老师从心理结构评估、个案概念化、咨询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解析与指导,并就辅导员在心理工作中的角色、咨询中如何评估自杀风险等常见工作困境与各位专兼职咨询师进行了探讨。

刘纯姣名师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依托“相约星期四”案例督导品牌活动,多次邀请专家来校为工作室成员和学生工作者答疑、解惑,不但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更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