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工例会专题研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李羽佳   点击率: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我校于10月11日上午在上川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学工例会,专题研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团委等职能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铂主持。

  会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分析报告》作了解读,报告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行了问题梳理和原因分析,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建议。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四位专职教师还就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会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展开了讨论。

  王军华围绕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主题“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强调开展本次研讨既是学习交流,也是加强基础工作的重要抓手。下阶段要注重根据报告内容细化工作举措,希望全体教职工关注师生心理健康,落实心理健康教育相关要求,让阳光照进每个学生的心灵。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