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李羽佳   点击率: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稳定有序,4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专题部署与研讨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事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铂主持。

  王军华就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超前识别、主动作为、守牢底线,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和二级学院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同配合,创新设计、合理重塑部分工作流程和活动形式,科学防疫、彰显特色,发挥育人实效,并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以人性化服务将关心关爱学生落到实处。二要抢抓时间窗口,提高工作实效,积极思考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创新工作思路。一方面,居家办公期间要继续高质量、高效率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关注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另一方面,要以主动思“变”、积极求“变”的创新精神和工作态度来服务学生,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教育管理。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站在学校大局的宏观角度,切实解决毕业离校遇到的新问题。王军华还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学校各项工作安排抓实、抓细、抓落地。在工作实际中,要提高底线思维能力,确保各类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会上,学生处对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二级学院就离校具体工作进行研讨,进一步完善方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