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心理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辅导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荣获多项市级荣誉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王煜华、肖君政   点击率:

 

   11月8日,2016年高校学生事务国际论坛暨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第二十四届学术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召开。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焰、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会长黄晞建出席会议并发言,来自牛津、剑桥、哈佛、清华等国内外各大高校心理教育专家、老师与会,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王煜华、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副会长刘纯姣一行9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上,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对2016年度上海市高校心理教育工作开展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上海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肖君政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毕玉芳荣获10年贡献奖,并且她撰写的论文《曼陀罗绘画在个案咨询中的应用》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刘纯姣还被聘为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督导专业委员会首批督导师。多项荣誉的取得,表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得到全市同行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注重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的课堂载体深入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精心打造心理剧比赛、心理运动会等活动品牌,把绘画治疗和音乐治疗培育成为我校团体心理辅导的特色项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