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易班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学生处   点击率: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立信会计金融学工〔20181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诚信文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立信会计金融党宣〔201911号)等文件要求,为适应我校学生对网络资源、网络文化的新需求,现开展2020年校级易班精品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2020年易班精品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拟立5项,经费支持3000/项;一般项目拟立10项,经费支持2000/项。项目经费分两次划拨:6月初首次划拨50%启动费用,11月中期检查划拨第二批费用。各学院应按照学校财务管理规定,做到专款专用,禁止挪用至易班工作范畴之外的方面。

二、申报对象

全体学生工作者

三、项目要求

项目申报应聚焦易班四项功能、五大空间,凸显综合育人效能,能够在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专业学习、学术科研、项目创新、职业理想、个人修养方面形成一定影响。建设团队可以利用易班平台、优课及博客等功能形成集教育博文、科研心得、心情寄语、人生感悟、课件资料、留言讨论、文化活动等综合性的网络思政、教育教学空间。

四、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时间:2020521-2020530

2、项目团队要求:要求成立项目组进行申报,负责人必须为学生工作者,成员可为师生组合,不少于3名(含负责人)。

3、项目名称:根据项目内容拟定,能基本反映项目主要内容的项目名称,凸显基于易班的思政教育时代性。题目自拟,最多不超过30个汉字。

4、项目方向:围绕《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文件中的“五大空间”建设内容:将思政教育、课程思政与易班建设相结合,打造易班“思政空间”;将诚信教育与易班建设相结合,打造易班“诚信空间”;将专业教育与易班建设相结合,打造易班“学习空间”,发挥易班“学业解忧”“悦读社区”等轻应用平台作用;将数字化校园部分快捷功能与易班建设相结合,打造易班“智慧空间”;将校园文化、体育艺术与易班建设相结合,打造易班“创意空间”等。

5、项目中期检查:202010月底,各项目申请人需提交项目建设情况、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图片、平台网址链接等材料)、下阶段重点推进内容等。学校将根据易班精品项目申报时建设目标,结合中期检查材料进行评审。若未通过中期评审,将无法获得后续经费支持。

6、结项验收:项目结项需按期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项目报告,图文并茂,注重实效、凸显特色。20213月,提供项目建设报告和相关成果材料,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是否结项。

五、申报方式

项目负责人须按要求填写《立项申请书》(附件1)、《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提交电子材料至20180139@lixin.edu.cn邮件及文件名以“姓名+项目名称”方式命名,纸质材料提交方式另行通知。申报截止日期为53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热伊拉  18901782923

 

附件1: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易班精品项目立项申请书

附件2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易班网精品项目汇总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521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