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暑假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4    作者:学生事务中心   点击率:

一.项目介绍

赴美社会调研项目(Social Reasearch in America)由院校青年教师带领优秀学生组成调研小组,深入美国社会,在美国教师的协助下,实地考察和参访交流,打破灌输知识的教学模式,以体验式课堂活动为主。深入美国社会去实地调研,包括:美国社会职能机构(警察局、消防局、市政厅)、美国教育体系、美国环境保护体系/美国医疗体系、美国志愿者及慈善组织,与美国官员、环保局工作者和各机构工作人员、志愿者、美国当地学生及老师进行交流、座谈沟通、开拓国际视野,深入了解美国社会。还将进入美国顶级学府(西部路线: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东部路线:宾夕法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点军校等)进行交流、访问,从而可以了解美国高等学府与中国高校各方面的差异。

该项目目的是在实践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组织沟通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未来出国深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可以为优秀参与者提供实践证明和美国相关机构推荐信。


二.项目优势

1.小团组调研,全程有大学在职老师指导帮助,确保学生收获及安全性。
2.
美国教育体系的详细对比,未来深造和就业的帮助。
3.
纯英文环境,提高英语水平。
4.
结交国际朋友,开拓视野,扩大人际交往范围。
5.
良好的签证记录为以后赴美深造打好基础。
6.
学生在美将获得美国教育资源发展基金会颁发的项目完成证书,国内颁发的实践证明及优秀学生证书。
7.
帮你全方位了解一个真实的美国。


三.项目信息

申请条件:年级、专业不限,无不良记录,英语口语熟练,能适应在美沟通交流;

名额限制:限报名13名同学

报名截止日期:名额报满即止

出行时间2018年暑假放假后的一周左右

项目时长21

住宿安排:调研期间师生均入住美国志愿者寄宿家庭

调研地点:西部路线(洛杉矶周边及旧金山地区)

         东部路线(费城周边、华盛顿及纽约地区)

报名方式:将报名表(附件一)发送至邮箱yaotonghui@cscee.org

项目咨询:18500374708(姚老师)

四 .校内宣讲会安排

松江校区

时间:320日(周二)14:00-15:00

         320日(周二)17:00-18:00

地点:7DS22

浦东校区

时间:321日(周三)13:00-14:00

         321日(周三)14:30-15:30

地点:5105


附件一:“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报名表


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报名表

申请人姓名

 

  

 

身 份 证 号

 

出 生 日 期

 

就 读 学 校

 

院系

 

专业/年级

 

  

 

E—mail

 

有无护照

 

家 庭 住 址

 

是否有一起报名的同学:

姓名(安排接待家庭可参考分配):

本人英语水平     a.未通过英语等级考试,但可进行日常交流     b.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c.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d.通过英语专业四级

 e.托福(新托80分以上/旧托550以上)          f.其他_____

个人任职、实习以及社会活动情况:

 

个人特长及爱好:

 

申请人(签字):






----------------------------------------------------------------------------------------------------------------------------------------------------

 

项目咨询及报名:

姚老师:每周一至周五8:00-20:00

电话:18500374708

邮箱:yaotonghui@cscee.org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