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李政 高洁   点击率:
 

习近平总书记不久前给莫斯科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回信,勉励他们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信在海内外、高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321日下午,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各学院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和大学生军旅协会的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大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

 座谈会上,师生一起集体重温了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回信的内容,学工部副部长李政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与会师生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行了解读,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思考体会和感想感悟。

 校团委张晓明、高希杰表示:作为共青团干部,今后要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全校学生人生出彩、实现梦想搭建舞台。与会学生代表结合专业学习、个人职业规划、现代军人价值观、青年党员担当等不同角度,谈了思考体会和感想感悟,分享振奋之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浦佳悦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深受鼓舞,我们要刻苦学习,时刻听从祖国的召唤。金融学院大四学生刘创讲到新时代的青年必须要以修身、齐家作为必经阶段,将治国和平天下作为最高目标,并矢志不渝地为之奋斗。大学生军旅协会的刘翔自豪地表示:生逢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倍感骄傲,也深知责任重大。

 本次座谈会是全校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