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申报科创文体竞赛奖学金材料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5-24    作者:资助中心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截止4月7日,学生处收到科创文体竞赛奖学金申请材料共计104份,具体情况详见附件。现根据学工系统的申报和学生纸质材料的申报进行比对,统计出现以下四类情况:  

1、 规定时间已提交纸质申请材料且完成学工系统申请;

2、 在规定时间完成学工系统申请但至今未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3、 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同时在超出规定时间在学工系统提交申请;

4、 纸质申请表无,只提交奖状等复印件。

      根据《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立信会计金融学武〔20178号)中“申请以收到文本申请表格为准”的相关规定,以上第2类(学生可至学工系统查看审核意见)、第3类不符合通知相关规定的将不予受理,第4类请在4月21日12:00前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若有疑问请于4月21日12:00前联系学生活动中心218室洪老师,联系电话33935419。

附件: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申报科创文体竞赛奖学金材料学生名单

                                            学生处

                                          2017年4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