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浦东校区学生资助情况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15    作者:资助中心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报送2016年度上海市高校学生资助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各二级学院浦东校区2016年资助数据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201611-1231日(因15日学校已停止报销,学院报送的数据以15日前已报送校财务的数据为准)学院预算实际执行的勤工助学、帮困经费以及学院特色奖学金(除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三好、优干外)发放数据。

二、报送要求

1、勤工助学按照每月实际发放报送;学院特色奖学金按照实际发放报送;帮困经费补贴按照实际发放报送,如有涉及购买实物的,务必提供发放学生的名单以及每位学生对应的金额;报送数据务必保证学号,金额准确。

2、勤工助学、帮困经费以及学院特色奖学金发放报表(样表)见附件1

3、报送截止时间及要求:1221日前各学院将报表加盖公章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并将电子版发送至zzcenter@sina.com邮箱。

 

附件1:http://xsc.lixin.edu.cn/wcm.files/upload/CMSlxxsc/201612/201612150926022.xls

学生处

201612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