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浦东校区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第一轮核查结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6-12-14    作者:资助中心   点击率:
 

根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办法》以及《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发展银行项目实施方案》,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依托学生发展银行风险管理部(学生团队),从各学院报送2016-2017学年浦东校区1139名家庭经济困难生中随机抽取了150名学生进行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第一轮核查。

  学生发展银行风险管理部成立困难认定核查小组,对150名学生提交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核查表》、银行卡流水、一卡通流水、支付宝流水以及家庭经济情况简述等材料进行了逐一查阅,其中133名学生的核查结果和学院认定结果一致。

对于余下的17名学生,8名学生主动提出不提交困难认定相关材料并放弃申请国家助学金。针对其余9名学生情况,风险管理部对其家庭情况以及在校期间的消费情况逐一进行评议并提出建议:其中3名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结果由特别困难等第降级为一般困难等第,6名学生建议取消贫困生资格。9名学生均同意核查意见并签字确认,对核查结果无异议。

                                                                            学生处

20161213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