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学校开展2017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9    作者:郭庆东   点击率:

春节临近,我校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采取不同的慰问方式,给献身国防的学子、军属、转业教职工送上浓浓的关爱。

校党委武装部会同各二级学院,统一置办拥军优属光荣牌、慰问品、慰问信等,分头慰问复员、退伍、转业教职工和在役学生军人家属,及时送上了学校对他们的新年问候。特别是给2016年参军的每个学生家属送上了一块“军属光荣”牌,以此表示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崇高敬意,对他们子女为维护国家的和平稳定而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军属光荣”匾牌虽小,却折射出同呼吸、同命运、心连心的家校联系,凸显了军人军属的尊严和地位。学校通过寄送光荣牌、慰问信,增强了军属家庭自豪感和政治荣誉感,促进了军民团结,激发了现役士兵爱军习武、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政治热情,必将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学生树立参军报国的宏伟志向。

    收到学校慰问后,许多复员、退伍、转业教职工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并表示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役学生士兵家属表示,坚决支持配合学校工作、督促子女安心服役,积极参与部队现代化建设,当一名又红又专的优秀士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教育培养。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