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光正好 “犇”向美好 立信学子错峰有序返校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   点击率:

   3月4日-7日,我校1.7万余名学生分批、错峰顺利返校,开启新学期校园新生活。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立信学子进入校门前,测量体温、人脸识别,仍是不可或缺的入校环节,校园里,短驳车来来往往,春日的校园伴着学生们的归来变得别样美好。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赴两校区现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校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我劳动、我快乐”劳动教育第一课、“新学期、新气象”返校教育主题班会。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劳动教育”等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新征程。

   据悉,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寒假思想动态及返校情况,确保学生顺利进入新学期的学校生活状态,各学院积极调研学生假期思想动态,排摸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新学期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