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学子 喜迎新春——学校举办2021年留校学生新春午餐会
发布日期:2021-02-14    作者:李羽佳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市教委关于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精神,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暖心”春节,学校于腊月二十九、三十、大年初一连续三天在浦东校区第二食堂和松江校区学子餐厅开展新春午餐会活动,组织留校师生共享“团圆饭”。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党委副书记文选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副校长赵荣善,校办、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看望慰问留校学生,陪伴学生共进新春午餐、共叙新年祝福。


  李世平在新年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师生们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又好又快地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在新时期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不断突破自我,以牛气冲天的精神风貌昂首阔步迈入辛丑牛年。

  杨力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在假期内与书为伴、刻苦学习,立德修身,自强不息,努力练好人生与事业的基本功;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寒假文化活动,“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出行和实习工作中做好自身防护,安全高效地完成实习工作,砥砺前行、筑梦远方。

  在此次留校过年的学生中,以大三大四实习、备考,准备就业的学生居多,校领导、老师们在送上关心慰问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把疫情防控带来的不利影响转化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契机,提升学习效能、积极投身实践,度过一个充实的春节。

  文选才、王军华、赵荣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等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寒假安排,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自腊月二十九起,学校每天为近200名学生量身定制营养均衡、选择多样的新年套餐,为学生送上包括饮料、零食、水果等在内的新春礼包,更为一解同学们的乡愁开展写祝福卡送新年祝福、抽“牛气冲天”大奖等迎新春活动,为在校过年的学生绘就一副难忘、美好的辛丑牛年春节画卷,让同学们感受浓浓的年味儿和家的温暖。

  留校学生代表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会“将属于这个特殊新年的暖心回忆记在心间”,并表示会珍惜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不忘初心,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

供图:阿不力克木·阿布拉 亚森江·达吾提 吴甜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