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改革开放史 争当改革发展先锋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武孟影供稿 热伊拉拍摄    点击率:
 

学改革开放史 争当改革发展先锋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20日,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学改革开放史争当改革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18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以及2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在支部书记王铂带领下,共赴浦东开发陈列馆、中华艺术宫浦东开发主题展览,重温浦东开发开放的辉煌历史。

支部成员首先来到浦东开发陈列馆,这里曾经是浦东开发办公室,现留存并展出了当时开发办的诸多物件,极具历史感的实物场景,一张张、一件件珍贵的图片、画面丰富的影像资料、将支部成员带回到了30年前那个热血沸腾的创业时代,重温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沧桑巨变,感受到当年工作人员白手起家、艰苦奋斗的创业激情。

 

为深入直观地了解浦东新区30年开发建设成就,提升学习效果,支部成员还奔赴中华艺术宫参观“风从东方来——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开展参观学习。展厅通过多种形式呈现浦东30年来的风云巨变,1210张百姓镜头中的浦东印象、30米的油画《浦东全景图》、照片墙、珐琅铜盘组成的《海纳百川面向世界》雕塑、多媒体互动与直播等吸引支部成员驻足观看。

本次党日活动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励支部同志们按照“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的工作主旋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勇于担当、敢为先锋,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培育更多优秀青年学子。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