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辅导员协会举办花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张文鹏   点击率:

  近日,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辅导员协会主办的“花朵芬芳、感恩有你”花艺活动在松江校区诚信体验中心举办。活动邀请了知名花艺指导老师张继梅为大家讲解并演示插花艺术,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铂、副部长王煜华、张银爽及来自不同部门的近四十位学生工作者利用午休时间聚在一起,放松心情,体验插花艺术,感受艺术之美。

  王铂致开场辞,指出辅导员协会要多组织一些特色品牌活动,扩大协会活动参与度,提升协会影响力。通过协会特色活动的开展,来增强学生工作者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励学生工作者群体凝心聚力,发挥特长,施展才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热烈轻松。张继梅边讲解边制作,介绍了插花的礼仪和家庭日常插花的小技巧。老师们边学习边实践,尽情发挥想象力,精心设计构思,展现了学生工作者多才多艺、心灵手巧的风采。欢声笑语中,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精美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插花的过程更是为工作繁忙的学生工作者带来美的享受和轻松愉悦的体验。

  花艺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愉悦身心、快乐工作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耕细作装点育人苗圃,用温馨和谐的环境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师生审美情趣。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