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资助中心   点击率:

  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大会11月21日在中国农业大学召开。经过激烈角逐与评比,我校因作品优秀、组织得力,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全国有近700所学校的13万部作品参加,其中文字作品近11万篇、宣传画近1万幅、视频作品近4000部、音频作品近6000个。我校国际经贸学院龚祎雯同学创作的《助力成长,点“识”成金,筑梦育人》一文在全国11万篇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征文类三等奖。

  自5月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我校学生处按照要求,结合实际,充分动员,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师生报名参赛,合理制定评审方案,突出宣传效果和育人实效,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各类作品共65部,呈报作品数量为历年来最多。学校于5月中下旬启动校级主题宣传活动,经过个人提交、学院初选、教师评委打分、评审组最后审议,推荐国际经贸学院龚祎雯同学的《助力成长,点“识”成金,筑梦育人》等8部优秀作品选送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加全国评选,最终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参赛作品都反映了受助学生心中对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以及我校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青春奋斗故事和奋斗精神!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