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安徽财经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李羽佳   点击率:

  7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带队赴安徽财经大学专题调研2021年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年会筹备事宜。交流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安徽财经大学开展诚信育人的相关经验、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并就我校诚信育人品牌项目及未来探索方向作简要介绍,双方围绕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会议前期筹备和相关承办事宜及未来合作方向作深入研讨。会后,校领导在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烨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进一步了解安徽财经大学历史沿革和人才培养情况。

  王军华指出,开展思政教育工作要主动出击,紧扣时代步伐,创新交流机制,以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平台为纽带,深入探索将“诚信元素”纳入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体系的有效举措。未来,联盟发展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特点,彰显诚信文化育人功能,探索构建高校与高校、高校与社会、高校与各类研究机构的联动模式,努力尝试在打造高校特色诚信体系、推动校企诚信合作、发布高校诚信指数等方面收获新成效。校领导强调,长期以来我校与安徽财经大学以“诚”相聚、以“诚”相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推动学校思政育人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铂,副部长王煜华、张银爽等参加调研,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超,学生处处长顾思伟,学生处副处长谢德刚、邓玥及综合科科长胡春桃参与交流。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