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凝心聚力·初心向党”2021年辅导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张文鹏   点击率: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峥嵘岁月,引导师生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推动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5月28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主办,辅导员协会承办的“凝心聚力·初心向党”2021年辅导员趣味运动会在浦东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办公室、校团委负责人,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副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100余名辅导员、学生工作者参加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致开幕词。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下,作为思政工作者,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水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动力,激发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与斗志,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辅导员趣味运动会,不仅能充分展现我校辅导员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能有效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我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开场的热身操使全体学工同仁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展现了运动的激情。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七大项目,分别是“穿越烽火线、“奋楫同舟进”、“同心齐鼓舞”、“牢记长征路”、“力拔山河!嘿”、“一投定乾坤”、“锁定新目标”,学工队伍参考男女比例,按照各学院人数混合搭配的原则组成八支参赛队。各支参赛队伍充分发挥才能,挥洒汗水,秉承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的精神,高效精准完成各个项目的比赛,每位参赛者全情投入比赛,乐享其中。经过激烈对抗与力量较量的拔河环节以及旱地冰壶、套圈、毛毛虫等趣味运动项目的比拼,最终,金融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校团委联合队荣获二等奖,统计与数学学院和法学院联合队荣获三等奖和最佳团队奖。

  辅导员趣味运动会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趣味运动活动,全体学工同仁再次凝心聚力“润心启智守初心 融合至善铸师魂”,为立信未来发展积蓄力量、奋勇前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