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7年思想政治研究会辅导员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5    作者:思政科-队伍   点击率:

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31号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教育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和科学化,提高辅导员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能力,党委学工部决定开展2017年辅导员专项课题研究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设置

2017年辅导员科研基金资助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拟立5项,配套经费为每项4000元;一般课题拟立10项,配套经费为每项3000元。课题结项时间拟定为20179月30日。

二、课题申报对象

全体学生工作者。

三、课题申报要求

1、课题要求组成课题组申报,课题组成员3名以上(含负责人)。鼓励原有服务学生成长创新项目团队、原有工作室团队和学院组团申报。

2、课题选题应紧密围绕《2017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思想政治研究会辅导员专项课题指南》(见附件1)展开,但不局限于研究指南,课题题目应准确、简明反映研究内容,题目可自拟,最多不超过30个汉字。

3、鼓励申报人结合各自的学科背景开展研究,可以对获得其他项目资助、尚未完成的课题进行深入研究,但已结项的课题和已经发表的论文不能参与申报。

4、重点课题需按期提交不少于1万字研究报告,一般课题需按期提交不少于0.8万字研究报告。

5、课题研究经费报销结构比例和发票类型,应严格遵守学校财务报销相关制度规定。

四、申报方式

课题负责人须按要求填写《课题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申请书纸质一式5份报学工部,电子发送至wangzhj@sfu.edu.cn。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33115:00,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   50218117

 

附件1:2017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辅导员专项课题指南

附件2: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7年课题立项申请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3月15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