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滚动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图片 > 正文
我校组织干部教师赴军营慰问参军入伍大学生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郭庆东   点击率:

我校组织干部教师赴军营慰问参军入伍大学生

为全面了解今年我校参军入伍学生在部队服役期间的思想、训练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部队适应期,及时做好跟踪跟进服务工作。按照上海市教委、浦东新区征兵办的要求,我校于1121-24日组织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在学校武装部和保卫部老师的带领下,兵分两路赴西宁联保中心成都基地和东部战区直属福州基地看望今年入伍的30余名新兵把母校师生的关怀和慰问送到军营。

我校干部教师赴新兵训练基地慰问受到了基地官兵的热烈欢迎。基地领导感谢学校对新兵训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我校入伍学生的过硬素质表示非常满意。学校向基地赠送了锦旗,向学生赠送了慰问品。我校老师和部队官兵、入伍学生展开了充分座谈交流,深入基地营区、训练场、新兵宿舍、食堂实地考察学习,针对参军入伍大学生开展专项调研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履行服兵役义务,实现个人的成长成才。

我校入伍大学生们纷纷对母校领导和师生的关心表示感谢,下定决心在部队一定刻苦训练,有效履行军人使命,坚决完成各项训练任务。来自工商管理学院今年入伍的新兵胡子文同学,看起来明显清瘦很多,他坦言部队高强度的训练、有规律的生活,使他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自己在学校练就的吉他特长经常在连队文艺表演上亮相,使自己的一技之长在部队找到了施展的舞台。来自会计学院的陈春同学说,部队管理严、要求高,所以自己逼自己特别厉害。由于陈春同学训练积极,表现突出,现在他已担任了新兵连某班的副班长。我校入伍大学生们以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一流的训练成绩在证明自己的同时,也向母校、部队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