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滚动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图片 > 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军训承训部队
发布日期:2016-08-04    作者:李政 陈楠   点击率:

      8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带领校党委武装部相关同志满载学校两万余名师生的深情厚谊,赴上海武警总队第八支队开展走访慰问人民子弟兵活动。武警八支队政委朱文标、副政委余达升热情接待了校领导一行,双方举行了亲切会谈。

许玫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全校教职员工向八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部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谈中,许玫向支队领导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介绍了两校合校重组的背景和最新进展,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定位、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建设规划作了说明。双方讨论了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方案,并达成共识。支队表示作为我校共建单位和新生军训承训单位,将抓住两校合校的新契机,组织精兵强将来校帮训,配合学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训练任务,谱写军民共建的新篇章。

朱文标政委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对许玫副书记一行来部队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学生军训、支持国防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突出贡献,并希望学校紧紧围绕上海四个中心建设和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抓住合校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顺利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他表示,学校给任务就是给荣誉,支队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军训工作,共同推动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又讯8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带队赴我校军民共建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驻地慰问广大官兵,校武装部有关同志随同走访。许玫一行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并与部队旅长钱俊大校、政委储爱军大校等领导举行了交流座谈。许玫代表学校向部队长期以来对我校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积极支持军队建设,做好拥军工作,双方还就如何深化军校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装部

201684

(作者:李政陈楠)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