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保险学院易班分站举办第二届“风采礼仪青年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04    作者:徐惠敏   点击率:

   129日,由保险学院易班分站主办的“风采礼仪青年”评选活动的决赛在保险学院迎新晚会上以情景舞蹈剧的形式亮相。8位选手共同参与表演节目“一笑倾‘新’”,评委根据决赛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男生赵瑜与女生龚沈萱获得了风采礼仪青年”称号

    保险学院易班分站举办风采礼仪青年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在校园舞台展现青春风貌,以积极阳光形象代言易班,传递正能量。从初赛的16位选手到易班投票确定的8位决赛选手,他们都付出了努力和热情。在学姐指导下没有舞蹈功底的选手们根据视频自主学习,对舞蹈动作进行修改与完善。在决赛走秀部分,每个选手都在舞台中展示出了他们最自信阳光的一面。对于参赛者们来说,这并不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共同为青春展示而努力的团队!

保险学院易班分站今后也会进一步探索线上线下的综合活动,让大学生在易班网络平台可以互动交流,在线下也可以将易班理念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保险学院易班分站:徐惠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