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荣获“2016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发布日期:2017-01-04    作者:王志军   点击率:

 

近日,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传来喜讯,经过学校初评推荐材料初审、网络投票、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等环节,我校国际经贸学院辅导员年大琦老师从全市50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6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这是我校辅导员首次获此殊荣。

年大琦辅导员工作岗位上坚守十余年,期间他潜心研究思政工作对象和工作环境的新变化,聚焦育人工作中的新课题,分别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和上海市阳光计划项目。他将科研成果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知促行,开拓学生思想教育新思路,在学生学术科创指导、新媒体平台运营特色团委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实现了学生工作与学术科研的良性互动。

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上海市辅导员队伍建设中的重要奖项,旨在宣传一批长期以来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引领和示范作用,调动和激发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敬业爱生的崇高使命。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