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上海市优秀网络文化研究成果和工作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多项佳绩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热伊拉·穆太力普   点击率:

为深入实施易班推广行动计划,展示上海高校易班及网络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加强经验交流学习,2019年上海市开展上海高校易班及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和工作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我校沈丹老师、徐佳佳老师分别荣获网络文化建设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三等奖;由易亚哲老师指导的“‘手绘祖国’迎国庆”活动案例获网络文化建设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三等奖。


以上荣誉的获得是我校易班建设在年度评优获多项荣誉后实现的又一重大突破,是对我校教师运用易班平台开展网络思政工作取得成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我校易班建设工作的阶段性肯定。

今年,是我校《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2018-2020年)》的总结之年,学校将继续推进“三全育人”主题,突出网络育人体系,提升网络育人质量,争取在更多领域获得突破。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