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端“心”讲堂心理健康月系列讲座第二场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王一丹   点击率:
 

本周三513日晚7点,心理中心组织的心理健康月系列线上讲座“云端‘心’讲堂”第二场成功举办。此次讲座报名人数众多,同学们热情高涨。

讲座特别邀请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心理中心副主任王枫副教授,给同学们带来压力管理的心理学方法技巧,帮助大家在面对疫情下的学习生活压力时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王老师在讲座开始引入心理压力测试,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压力”是什么,“压力源”从何而来,进而觉察压力,了解自己的“心理弹性”,并通过心理学方法去积极应对压力,提升幸福感。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王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正确地认识探索自我,学会和自己相处,善待并悦纳自己。

讲座尾声,刘纯姣教授进行了总结和致谢,同学们也表达出对心理中心的热切关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