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者:吴甜   点击率: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时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5月4日,我校组织全校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开展网络升旗仪式,积极响应参与“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活动互动交流,以“收信人”的身份,选择自己的成长答案,交出自己的人生答卷。

  我校青年学子们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中激情澎湃,热潮迭起,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传承五四精神,勇于担当重任,磨砺意志品质,锻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今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101周年纪念日。在五四精神火种第二个百年接续传递进程中,我校广大青年充分展现出在应对困难和挑战中积极向上、坚忍不拔、争做时代先锋的担当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寄出的信件中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时代向上,“后浪”向前,奔涌吧,立信“后浪”!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