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纯姣名师工作室举办“相约星期四”案例督导与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心理中心   点击率:
 

  2019年11月14日,刘纯姣名师工作室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相约星期四”案例团体督导与咨询伦理研讨。由上海交大医学院陈福国教授对名师工作室学员与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开展了案例团体督导。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陈福国教授从高校心理咨询工作的危机干预角度出发,利用认知理论知识与技术,对两个心理咨询案例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学员们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对高校心理咨询工作中的危机干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

  团体督导结束后,由名师工作室带头人刘纯姣教授对名师工作室学员与我校兼职心理咨询师开展了心理咨询伦理研讨。以《助人专业伦理》一书为蓝本,采用读一段、讨论一段的学习形式展开研讨。学员们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对常规咨询伦理与高校咨询伦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认识,并从中深刻的体会到咨询伦理总则:善行、责任、尊重、公正、诚信这10字的深层含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