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辅导员协会举行心理减压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王凤仙   点击率:

  11月12日,辅导员协会举行以“爱的能量场,给我们的心灵充充电”为主题的心理减压专题活动,吸引了全校30余名学生工作者参加。本次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注册音乐治疗师和鼓圈三级引导师徐宏越担任活动主讲嘉宾。

  

  徐宏越以心理治疗的理论和方法为基础,运用音乐特有的生理、心理效应,根据学生工作者日常压力源分析,通过专门设计的音乐行为,经历音乐体验,达到消除心理障碍、减轻焦虑、释放压力、舒缓身心的目的。在音乐专题治疗环节之后,全体老师依次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体验与收获。在热烈的互动讨论环节中,本次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徐宏越分享了一些日常生活中实用的减压小窍门。

  

  本次活动是辅导员协会成立以来第一场主题活动,通过音乐治疗专业减压的形式来关注学生工作者的身心健康,近距离感受音乐治疗魅力,促进身心和谐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