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王煜华 高洁   点击率:

  9月18日,我校2019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在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2019年全体入伍学生、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代表学校向定兵的61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子女参军的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向参与征兵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入伍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同学们要牢记“立信”校训和秉承“立诚明德,经世致用”的大学精神,尽快适应部队的要求,实现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二是要时刻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奋斗。明确部队的使命与要求,努力锤炼体魄与技能,用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三是要严格服从命令,坚决听从指挥。自觉遵守军队的《条令》和《条例》,做到令行禁止,培养良好的军人作风,并将它融入到自己的思想与行为中。

  大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铂宣读2019年我校入伍学生名单,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魏康婧宣读授予入伍学生 “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的决定,大会现场向参军入伍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计学院米晓曦作为我校三位定兵成功的女兵代表,表达了对自己志愿参军的选择与坚持,以及对父母培养、学校与武装部老师帮助的深深感谢。男兵代表阿仁娓娓道来,讲述了自己从小对军营的向往,以及不断坚定参军入伍信念的心路历程。入伍学生刘宇父亲作为家长代表,肯定了学校的培养,并感谢给予孩子携笔从戎的机会,寄语孩子们珍惜部队的锻炼,期待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