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军训承训部队和浦东新区武装部
发布日期:2019-08-05    作者:郭庆东   点击率:
  8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携校党委武装部相关同志前往宝山区走访慰问我校共建部队——承担我校学生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旅部。部队政委储爱军、副旅长鲍俊成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举行了亲切会谈。

  王军华首先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建军节祝福,并对部队大力支持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中,部队派出60余名精兵强将,在承训官兵们的严明组织、科学训练下,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圆满完成了既定军训任务。同时,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王书记希望进一步加强军校共建,在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拓展合作,资源共享、深化友谊。

  部队首长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储爱军介绍了部队改革发展的最新进展以及刚刚进行的海训及官兵日常训练情况,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军训和军校共建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部队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尽全力做好军训保障,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工作。

  慰问承训部队结束后,王书记一行赶赴浦东新区武装部。

  区武装部部长汪顺芝和政委金辉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一行。汪顺芝表示校领导一行冒酷暑前来慰问,体现了学校对区武装部工作的大力支持。金辉对我校获得2018年市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指导。王军华对浦东新区武装部领导关心指导学校征兵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新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学校为承训部队官兵和浦东新区武装部送去了慰问品,并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铂(主持工作)、副部长王煜华、武装部工作人员等陪同参与了走访慰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