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浦东新区人民武装部
发布日期:2019-01-24    作者:李政 郭庆东   点击率:
    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带领校党委武装部相关同志赴浦东新区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在春节前夕送上全校师生浓浓的节日祝福。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金辉大校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校领导一行,双方举行了亲切会谈。
    王军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全校教职员工向新区人武部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征兵任务过程中新区人武部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书记指出,自2016年两校合并以来,学校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整体推进有力,工作成效显著,校地双方情谊深厚,交流频繁。去年九月,金辉政委亲自参加我校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师生和全校入伍学生及家长是一个极大的鼓舞。王书记还向金政委介绍了我校入选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序列、新校区建设、拥军拥属等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希望新区人武部继续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
    金辉政委在会谈中对我校近年来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一直是浦东新区征兵工作居于前列的单位之一,党政高度重视,工作富有成效,成绩有目共睹,有很多创新的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发挥引领作用,继续支持配合新区人武部工作,为国防建设输入高素质兵源,在双拥工作和校地合作方面继续走在全区前列。金政委强调,2019年征兵工作目前已经启动,相信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做好2019年的国防动员和征兵工作,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校地合作共建的新篇章。

    学校为新区人武部送去了春节慰问品。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李文亮,副部长李政、王煜华,武装部工作人员等陪同参与了走访慰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