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少数民族预科班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管理科   点击率:

  为了丰富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课外生活,提高预科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8年11月14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浦东校区五教103教室举行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少数民族辅导员、党委学工部、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出席比赛,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1班、预科2班学生全体参赛。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预科班班主任黄敏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广大预科同学牢记“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团结友爱、刻苦学习的良好面貌,祝愿比赛选手充分发挥、展现自我、赛出水平。来自预科1班和预科2班的12名参赛选手一一上台演讲,他们语音标准、表达流畅、从容自信、声情并茂,现场不时爆发出响亮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娜孜拉•安尼瓦尔获得一等奖,阿不拉木•阿不拉江、祖力亚尔•赛都拉获得二等奖,岑沁玉、陈伊怡、王雨昕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为预科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激发他们学英语的热情和兴趣,培养良好学习习惯,着力提高文化基础知识,为将来的专业学习打下扎实基础。参赛选手们用他们的优秀表现展示了预科学子的风采,也给同学们留下了一份难忘而美好的青春记忆。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