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园区文化节开幕式暨 “大学生淘宝乐园”园区集市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陈滟莹   点击率:

  11月9日,我校第二届大学生生活园区文化节之“大学生淘宝乐园”园区集市顺利举办。活动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园区团工委、自律委承办,校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和支持。学生处副处长李政出席本次文化节的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园区集市通过预热宣传和自主报名的形式吸引同学们参与其中。集市分别在浦东校区新苑学生宿舍区和松江校区文汇路学生宿舍区同时开展,活动当天在现场设置了诚信专卖区、个体商家区、创新创业区、社团特色区、校外折扣区、活动抽奖区六大区,以物交友,欢乐园区。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园区文化节以“立德树人新时代、共筑和谐新园区”为主题,针对广大师生对园区文化需求,园区从德、智、体、美、劳五大方面,积极开展“大学生淘宝乐园”园区集市、“智汇立信”数独大赛、“诚信自助交易展架”诚信体验活动、“燃烧我的卡路里”趣味运动会、“情同一家”宿舍风采大赛、“文明示范宿舍”评选活动、“安全卫生”大检查、“新青年”园区课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的文化交流,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打造服务、育人的双料平台。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