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管理科   点击率:

  为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为广大学生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拓宽视野增长见识,11月14日,校学工部于浦东校区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新时代青年画像讲座。本次讲座的邀请嘉宾是全国十八大代表、全国师德楷模洪汉英副教授,讲座由党委学生处副处长张建利主持。

  讲座中洪老师结合多年的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经历,讲述少数民族学生求学发展的事例和优秀的民族文化,激励学生自强自信;强调大学生涉及的有关民族宗教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告诫学生遵纪守法;解析国家教育惠民政策,引导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教育资源,秉持刻苦学习的优良学风。

       这次讲座气氛热烈,少数民族学生与主讲人零距离沟通,踊跃交流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工作,这场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量身定制的专题讲座为他们提高认识、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