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誓师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思政科   点击率: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誓师大会于9月12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在浦东校区和松江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李世平、唐海燕、文选才、王军华、万峰、顾晓敏、赵荣善、朱亚兵,承训部队领导鲍俊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大会。军训师相关成员,承训部队全体教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李世平代表学校向2018级新生军训师授师旗。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海燕代表学校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修身养德,诚立身。希望同学们牢记“立信”校训,努力将自己培养成真正拥有完善人格、高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的人。二是要珍惜时光,不虚度。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四年的大好时光,在专业学习之外,积极参与学校的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活动、文体和社团活动,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好学不倦。三是要脚踏实地,不负己。勉励同学们步步为营、脚踏实地、实现梦想。毕业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文选才、副校长万峰分别在两校区宣读军训师组成人员名单。军训师师长鲍俊成代表军训师对2018级参训学生和承训教官提出要求。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曾琳智老师、信息管理学院于春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新生陆昱翀、法学院新生吕东旭分别代表教师、学生作了发言。全体新生还在校学生会主席汤彦韵、执行主席奚幻洁带领下进行了诚信宣誓。 

  4160余名本专科新生在简短而隆重的仪式之后正式开始了大学生活,为期10天的2018级本、专科新生军训也全面展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