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作者:管理科   点击率:

    为做好2018级新生工作,切实有效地使2018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628日上午,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于浦东校区行政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文亮主持。

  王军华对于2018年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合理安排。由党委学工部牵头,做好迎新工作的协调,包括时间和人员等安排;二是流程清晰、服务温馨。迎新工作要将服务和管理相结合,注重新生入校的体验感受,做好流程和细节的梳理,方便新生报到手续的顺利办理;三是管理和服务工作落在育人。迎新工作要以育人为落脚点,发挥育人功能,要求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做好新生入学前后的介入引导和教育。

  会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建利介绍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8级新生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2018年迎新工作方案》,围绕迎新工作的主要任务及职责分工、迎新工作进度安排、报到流程及总体要求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各部门及单位就迎新工作实际操作的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