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队伍赴上海体育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8    作者:李羽佳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6月7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文亮带领学工队伍赴上海体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副部长张建利、部分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部门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熊小健以及在评估工作方面具备深厚经验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一线辅导员与我校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小健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系统介绍了上海体育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做法和经验并提出三点建议:首先,应当进一步理顺基础工作,将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提升全校学生的整体发展水平将“以评促建”的原则落到实处;其次,本科审核评估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应当不断完善迎评过程中的沟通与协调机制,保障数据申报的一致性和工作衔接的有序性;同时,要做好学生的组织动员和教育引导工作,通过开展前期宣传和主题活动,激发广大学生爱校荣校意识,提高迎评自觉性。

  提问交流中,调研组围绕“学生指导与服务”、“学风与学习效果”等审核要素全面学习了上海体育学院在迎评促建各项环节中的具体做法。

  李文亮代表调研组对本次调研取得的收获向上海体育学院表达了衷心谢意,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强化学工队伍积极迎评的思想意识、提高学工队伍科学迎评的组织水平,在落实学校整体迎评工作安排的基础上,由问题导向不断总结和优化日常工作机制、凝练和探索特色工作思路,以全面做好迎评工作为契机提升学生服务管理水平。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