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同仁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于跃   点击率:

  5月2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党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焦玉博一行10人到访我校,两校学生工作者就学生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学生处、就业与创业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及学生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交流座谈由李文亮主持。

  座谈会上,李文亮处长首先对杨哲处长一行的来访表达了热烈欢迎。同时着重就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做了介绍。随后,与会的李政、王煜华、张建利三位副处长及褚红素、饶艳、陈秋兰三位副书记和韩晨老师就学风建设、多校区学生日常管理、资助工作体系、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工作体系建设、就业工作等11个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来访同仁对我校学生工作的经验和务实工作作风给予了赞赏,双方就学生管理工作的共性难题也交换了意见。会后,杨哲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诚信文化长廊、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发展银行)。

  此次学习调研既有多项议题的深入交流,也有实地参观走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提升我校学生工作质量带来了积极影响。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