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装部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8-01-25    作者:李政、郭庆东   点击率: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委武装部部长李文亮、副部长李政在办公室主任郭庆东的陪同下,赴退休武装干部赵学全老师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向赵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走进老干部的家中,李文亮同赵老师亲切地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并简要通报了全武装部过去一年来的征兵、军训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赵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李文亮说,过去的一年,征兵工作遇到了新的挑战,在关键的时候总是离不开赵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衷心希望赵老师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武装部的工作献言献策。并真切的邀请赵老师在方便的时候到学校走一走,看一看。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