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24    作者:王志军   点击率:
 

寒假来临,122日、2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前往浦东校区和松江校区,亲切慰问假期期间仍将坚守在岗位上的留校学生工作者。

许玫深入留校辅导员老师宿舍、办公室,了解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日常和学习生活状况,关心老师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向大家认真细致地介绍学校在支持学生工作者发展方面的新的政策和努力,并鼓励年轻老师们要不负光阴,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争取在工作和自身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许玫对我校学生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向奋战一线、坚守岗位、勇于托底的留校辅导员老师和学工部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节日里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很受感动,备受鼓舞,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待和信任,把青春与热情奉献给学校和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力量。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文亮等陪同慰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