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心理中心   点击率:

1129下午13:30,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松江区星悦儿童潜能开发中心合作共建,建立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基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张俊英老师带领大学生心理协会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举行了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仪式上,张俊英老师表示,多年来,我校与星月儿童潜能开发中心友好互动、紧密合作,为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星月儿童潜能中心的合作关系,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的创新发展,拓展我校大学生思政教育的空间,提升教育能力与水平。星月儿童潜能开发中心的负责老师向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沐阳心理协会授予锦旗,以此表达对我校师生长期开展心理支援活动的感谢!揭牌仪式后,张俊英老师为星悦儿童潜能开发中心的自闭症儿童开展了团体授课。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松江分会----沐阳心协的正式成立仪式。张俊英作为指导老师提出希望:希望沐阳心协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朋辈互助作用,使这个组织真正成为我校大学生自助和互助的心灵家园。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