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管理 | 校园网主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王志军   点击率:

      11月19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六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市教委、上海市德育发展中心相关领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各高校分管领导、学工部长出席活动。来自全市50余所学校的1500余名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我校派出40余名辅导员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比赛中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创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团队拓展活动共有五个项目,分别为“一鼓作气”、“不倒森林”、“绳舞飞扬”、“坐地起身”和“气拔山河”。各项目参赛辅导员老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努力拼搏,均取得了佳绩。尤其是在“绳舞飞扬”项目中,我校代表队在2分钟的时间团队所有成员完成跳绳181次,名列小组第1名。最终,凭借团队的力量,我校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顽强拼搏、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是2017年“上海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是趣味体育项目和团队拓展形式,为各校辅导员教师们搭建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团队文化,增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参加此次拓展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与各高校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和积极进取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尤其是学生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